像一根海草海草随风飘摇

有病病

【杰园】我们恋爱吧

一个5+1OOC的小甜饼

(突然诈尸


杰克第一次说的时候,艾玛把它当作了耳旁风。毕竟她了解杰克,三年来一直与杰克同住,想不了解也难。杰克经常会说一些奇怪的话就为了看艾玛的反应。艾玛已经学会了不搭理他。所以她不知道杰克说的是真的。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。”在寒冷的冬夜里,当他把冻僵了的脚趾头塞到坐在沙发上的艾玛的腿间取暖的时候,他这样说道。

艾玛的头都没从书上抬起来,“是吗,通常人们先接吻的。”

她没看到杰克陷入了沉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第二次说的时候,他们在一个犯罪现场,旁边躺着个死人。艾玛在一个探长旁边做口供,她没看到杰克脸上的真诚。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接吻。”杰克说。

“你要是真的如此不遗余力地想把半个苏格兰场惹恼的话,带我去吃晚餐就行了。”艾玛头也没抬地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次的时候,他们正坐在家里吃中餐馆的外卖,他们刚刚回家,伦敦被一股湿冷的浓雾笼罩着。杰克惆怅地望向窗外。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约会。”他说,艾玛正在挑面条。

“要是你觉得约会就是有个人破门而入并把我绑走的话,我想还是算了。”

杰克记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四次他们在餐厅,一想到他们在哪,杰克就忍不住不停地瞥向艾玛。他把他的第二杯白酒喝完,清了清嗓子。

“问我有没有男朋友。”他说。

艾玛一脸震惊地抬头看他。

“你有男朋友了?”她大声问道,随后才意识到他们是在公共场合。

杰克翻了个白眼,靠回了椅子上,“我是让你问我。”

艾玛放下了叉子,抱起双臂,问道:“你有男朋友吗?”

“那不是我的茶。”杰克回答道。他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盯着艾玛看了。

“是的,你说过了。”艾玛说。

杰克气呼呼地吃完了他的晚饭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次的时候,他们坐在唯一愿意载他们回家的出租车上,在泰晤士河畔艰难地前行,杰克冻得不停地发抖。

“问—问我有没有女朋友。”他说。

艾玛叹了一口气并照做了,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没有。”杰克说。

艾玛疑惑地冲杰克皱了皱眉眉头,然后看向了窗外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艾玛第一次说的时候杰克把他的量筒都弄掉了。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。”艾玛哑着嗓子说。

寂静。杰克放下了实验器材,看向艾玛。

“通常人们先接吻的。”他轻轻回答道。

艾玛向前走了一步,吻住了杰克的嘴唇。他们分开时杰克深深地吸了口气。

“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明白呢。”他说。

“是啊,这次我有点迟钝。”艾玛说道,她把杰克拉得更近,开始了另外一个吻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2)